一、為拓展國內青年學子以及民眾於環境議題的國際視野,並搭建國際大師以及國內青年與民眾之間的橋樑,旨揭中心特別舉辦【四季講堂-冬季場】講座,邀請國際知名永續發展推手珍古德博士,特別以線上的方式進行演講,與關注生態保育、環境教育等有志的青年學子及民眾分享在國際間環境教育的故事,並且以其廣闊的國際視野,深入剖析在國際在生態保育與世界各國的不同之處,同時分享她用其一生推廣全世界野生動物保育和環境教育計畫的歷程,並強調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二、《四季講堂-冬季場》資訊如下:

()時間:1091114(星期六)14時至1745分。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集賢廳/兒童創意教室)。

()參與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教師、職員、學生、一般民眾。

()報名方式:即日起1091113日受理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nz4WM)。

三、當天活動將同時辦理《心得回饋活動》,期望青年學子能在國際大師演講的薰陶後,進一步激發投入永續生活的動機,並將其對於相關領域的反思透過文字呈現,提供同儕作為認識永續發展的激盪與養分,而獲選者將有機會獲得來自珍古德博士及該中心特別準備的神秘禮品。

四、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四季講堂-冬季場》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43,《心得回饋活動》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26),或該案聯絡人:劉小姐,Tel02-3366-2121#117Emailgaseeliseli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