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第1030142號

104年4月14日

主旨:【轉知】遴選「第25屆王民寧獎」之國內醫藥研究所博士班優秀論文受獎人,請轉知各研究所或相關單位推薦候選人。(來文內容如下)

說明:

茲依本會章程第二條第二款規定,於本(104)年提供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與 研究所博士班優秀論文獎五名,由各研究所所長或相關單位主管擇優推薦

二、凡國內各大學、醫學院之醫藥研究所博士班在學研究生,於博士班研究期間發表醫藥學術論著,應就已在雜誌刊物出版者;或經雜誌刊物接受刊載,並 有雜誌刊物出具之證明者,擇其中最佳者一篇為主論文(由指導教授證明為博 士班論文之一部份),經其研究所所長雅薦為本會受獎候選人。若畢業未滿一年者,則經其單位主管推薦為本會受獎候選人。

三、本會聘請專家學者依參選人論著,遴選其中最傑出者為獲獎人。經遴選受獎者,頒發獎金新台幣貳拾萬元、獎狀及獎座。

四、推薦候選人,應檢附經推薦人簽註之推薦表(格式如附請參考使用或至http://www.ccpg.com.tw/upfiles/ADUpload/tw_award1494524422.doc下載檔案格式)。主論文以未在本會得獎之論文一篇為限,並註明主論文的中文題目和刊 載於期刊的Impact Factor,得附與主論文有關論著供評審參考。

推薦送審時應備妥書面資料和電子光碟各一份,由推薦單位於本(104)年五月三十一日前函送本會,書面資料包括推薦人簽註之推薦表、同意由本會提供評審委員會評審之同意書和身分證影本等;所應檢送之電子檔光碟以推薦表、包括主論文在內的所有相關論文附件和彙整後的論文目錄(載明發表刊載於雜誌之時間期號)為主

六、若對參加辦法有任何疑問,請洽電子郵件ykchen@ccpc.cpom.tw或電洽(02)2312-4285陳雅寬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