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第1040160

105511

主旨: 105學年度本校大學生暑期研究「教師研究主題」,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請至研發處網頁查詢105學年度教師研究主題,並主動與該指導教師接洽,並於105年5月27日(五)完成申請程序。

說明:

、敬請欲參與暑期研究之學生請至研發處網頁查詢105學年度教師研究主題,並主動與該指導教師接洽。經師生雙方同意後,學生須填寫「學生申請表」、「大學生暑期學習同意書」、「個人資料收集同意書」各乙份,並將申請表及同意書紙本送至學研組辦理。敬請注意,本補助申請資格限大學部學生,應屆畢業生不得提出申請。另外,若參與同學於執行期間領取其他研究計畫津貼,僅能擇一領取補助。學生申請截止日為105年5月27日(五),敬請留意截止日期,逾期恕不受理

二、資料經彙整後,學研組將於6月中旬公告參與學生名冊,敬請獲准參與的同學至本校資訊系統(D.6.01銀行帳號維護)確認個人帳戶資料。請注意,匯款帳戶必須為中華郵政彰化銀行帳戶,俾利事後款項之核發。

三、參與暑期研究的學生每月可獲3000元補助,學習期間為7、8月。每一位參與研究的學生須於105年9月30日(五)前繳交成果報告紙本乙份電子檔至學研組(devel@kmu.edu.tw)辦理結案。學生繳交之成果報告將送委員評審,審查後再一併核發補助款新台幣6000元。依規定學生若未繳交成果報告,將不予核發暑期研究補助金。

      四、因作業時程所需,需先進行公告並開始作業,若申請本研究工作補助之同學同時獲得「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與大學生暑期研究,僅能擇一補助之

四、辦法及表格(請點選下載):

1.學生暑期參與研究工作補助要點

2.教師申請表

3.學生申請表

4.大學生暑期學習同意書

5.成果報告撰寫格式說明

6.成果報告封面

7.個人資料收集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