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計畫撰寫專題講座】

一年一度的科技部計畫已公告受理申請!您知道撰寫計畫申請書要注意那些事項嗎?又有那些可運用的小技巧呢?研發處特邀請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葉晨聖特聘教授來校演講,針對撰寫研究計畫之要領,與大家進行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期能協助各位教師撰寫更好的研究計畫,爭取補助經費,相信對未來申請研究計畫將有莫大助益,竭誠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106年12月11日(一)下午2:00~3:30

     :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 葉晨聖特聘教授

         :科技部計畫申請經驗分享

         點: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參加對象:本校教師及研究人員、研究生

     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POqmP4bHqHMNEs593

    本活動列計本校「教師成長計分-研究成長」1分。

    講者介紹:

  葉晨聖教授為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特聘教授,專長為功能性奈米材料的合成與應用,對於生物醫學圖像、藥物載體和藥物輸送及癌細胞的光熱療法之相關研究亦多有著墨,其研究成果相當豐碩,迄今已發表數百篇刊登於高影響指數期刊的學術論文,並擁有多項專利且獲獎無數,如106學年度李國鼎榮譽學者、二次科技部傑出研究獎、傑出人才發展基金會傑出人才講座。並為湯森路透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材料科學領域被引用次數排名前1%的論文作者,是台灣地區高被引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