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生科司為提供生命科學領域之新進學者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的園地,特自102年起每年舉辦「生命科學新進教師學者研習營」。本(108)年度訂於916()27() 分別假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舉行,邀請國內學界先進以講座方式,分享其計畫撰寫、團隊養成及創新研究之經驗與心得閱歷,引領新進學者以更開闊多元的視野開展其學術研究生涯,並以勇於逐夢的熱忱樂在其中。

 

凡申請科技部生科司「新進人員研究計畫」之新進學者,於計畫申請時須勾註是否曾參加過本研習營,以為參考。本次活動參加對象以新進學者為優先,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科技部生科司誠摯歡迎您的參與!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加檔案

報名日期108729日上午8時至831日下午5時止(若達人數上限即停止報名)

報名方式:採線上免費報名,請考量機關所在地及人數限制,就南部場(150)及北部場(150)擇一報名,並不得重複報名。

報名網址http://mas.most.gov.tw/eip/Ascx/Active/NSCActiveSignData.aspx?ActId=20190722638

聯絡資訊(02)2737-7172陳鈴蘭副研究員

電子信箱:llchen@most.gov.tw

 

附加檔案

108議程-北部.pdf

108議程-南部.pdf

報名QRco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