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ap (Research Electronic Data Capture)研討會

大數據採集方法一直是令研究工作者頭疼的事情,而REDCap系统的誕生有助於臨床大數據資料的整理與分析,REDCap(Research Electronic Data Capture)是一套臨床研究電子數據採集系統,用於構建和管理臨床研究數據庫,由美國范德堡大學開發十餘年,已有120國超過3000機構單位使用,藉以發表超過5000篇的論文。系統仍持續開發和改善,每月均有更新版本,目前免費授權於非營利性的機構單位使用。REDCap 的主要用途在於提供臨床研究之收案登錄,將紙本的個案報告書(Case Report Form)予以電子化,只需使用瀏覽器即可線上操作,REDCap也提供安全保密的數據保存網路資料庫。希望藉由此課程幫助各位解決處理臨床資料之困境。


【主講者】臺大醫院-郭律成醫師
【時間】108/11/06(星期三) 14:00-17:00
【地點】CS210教室|本校濟世大樓2樓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xy99odzkNK4KJpcA   (名額限80人) 
【截止日期】108年11月5日(星期二) 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聯絡人】江如萍|(07)3121101轉7242|E-mail:1080162@kmuh.org.tw
【備註】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研討會已申請教師成長計分。
 
 
歡迎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教師、研究團隊一同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