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1030032號

103.09.25

科技部生科司為提供生命科學領域新進學者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的園地,特自去年度起每年舉辦「生命科學新進教師學者研習營」。本(103)年度訂於103年10月21日(二)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三樓301會議廳舉行,邀請學界先進以講座方式,分享其豐富的教學研究經驗與心得閱歷,引領新進學者以更開闊多元的視野,以及充滿熱忱勇於逐夢的態度,開展學術研究生涯,並樂在其中。會中亦將邀請傑出研究人員傳授分享其研究計畫撰寫與研究生涯規劃。
 
凡申請科技部生科司「新進人員研究計畫」之新進學者,於申請計畫時須勾註是否曾參加過本研習營,以為參考。本次活動參加對象以新進學者為優先,名額有限,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10月10日止
 
報名方式:網路線上報名,自科技部首頁進入「活動訊息」網頁,點選本項研習營活動訊息(發佈日期2014/9/11)即可進入報名網頁。
 
報名網址:http://www.most.gov.tw/wlp.aspx?CtUnit=30&mp=1&CtNode=46
 
洽詢電話:(02) 2737-7544 張友琪副研究員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