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1030107

104.2.10

科技部104年度海峽兩岸合作研究--「應對老齡社會之研究」計畫徵求公告

一、老齡化和少子化將是海峽兩岸未來共同面對的長期社會型態,應對老齡社會的到來,兩岸應在極為相似的文化背景、生活與家庭型態的基礎下共同合作研究。本計畫期望透過兩岸學者的共同合作研究,進行基本的老齡健康與照護需求研究之外,更在社會與策略面以及系統與產業面等各項議題進行探討,尋求具體因應之道,進而提出前瞻性策略與創新,以能對於未來這項重大的社會變遷及早調適、準備。

二、本計畫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請計畫主持人於104年3月24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有關本計畫之共同研究主題、計畫要求、申請注意事項、研究倫理(IRB、REC)等事項,請詳閱計畫徵求書。


聯絡人 :工程司二科鄭錦燦
聯絡資訊:ctcheng@most.gov.tw ; (02)2737-7528

附件列表

104年度兩岸合作研究計畫徵求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