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技部於20187月與英國自然環境研究委員會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Research Council, NERC)簽署瞭解備忘錄,共同推動雙方學術交流與發展,包括科學家的訪問、研究人員交換、在具共同興趣及互補專長之合作領域中的設備分享,以2年期計畫為原則。

二、合作領域:自然環境領域。補助計畫以2年期計畫為原則,臺英雙方各自負擔合作計畫所需之研究經費。我方補助「擴充加值」經費每案以新臺幣600,000/年為上限。不同年度的經費不得流用。

三、此類申請案須由臺、英雙方計畫主持人共同研議計畫內容後,分別向科技部及協議單位(NERC)同時提出申請,申請案始獲成立。

四、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09.3.25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五、聯絡人:

湯卿媺 (Ching-Mei Tang)研究員

科技部科教發展及國際合作司

cmtom@most.gov.tw

Claire Simmons Programme Manager (NERC)

E-mailgpsf@nerc.ukri.org

附加檔案

【公告】2020 MOST-NERC_Add-on徵求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