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計畫期待研究團隊以社會需求為核心,擴展對臺灣的觀察與思考,提出具關鍵技術的解決方案。

二、本計畫須根據設定之研究主題,分別就以下核心要件加以闡釋:

(一)重大社會需求的界定,以及公共政策的積極倡議。

(二)關鍵性的技術發展與核心社會需求的關聯性。

(三)未來創新技術、產業應用或社會效益之潛力。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1081日開始,計畫性質為專案型研究計畫,申請案未獲推薦者,恕不受理申覆。

四、計畫徵求說明會場次如下:

(一)時間:110119(星期二) 16:00~17:00

(二)地點:科技部科技大樓二樓第13會議室。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1YG2L

五、其餘詳細徵求內容請參考附檔,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0.3.10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六、聯絡方式:() 科技部聯絡人:自然司蔡旻樺科技研發管理師,電話:2737-8070
 E-mail: mhtsai@most.gov.tw
() 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

附加檔案

徵求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