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線上申請系統自106年10月6日起開放作業,各類書表請務必至科技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填寫申請書之「研究計畫內容」時,請依兩計畫之精神及審查重點撰寫計畫書:
  • 愛因斯坦培植計畫:效法愛因斯坦大膽想像並求知求真,進而提出劃時代理論的精神,進行多方面大膽嘗試、勇於創新,跨越科學領域的疆界,並且不受既定框架的限制,產出具突破性的研究成果。
  • 哥倫布計畫:效法哥倫布勇敢跨出舒適圈,無畏探索廣大未知的世界,進而發現新大陸的精神,放眼國際、追求卓越,長期投入具前瞻創新性的研究計畫,進而擔任國際學術學會、專業社團重要職務。
  • 符合資格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06.11.15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 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7年2月1日開始。
  • 本案聯絡人:
    (一)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本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2)2737-7592。
    (二)相關規定如有疑義,請洽本部綜合規劃司,電話:(02)2737-7570。

附加檔案

106年9月20日科部綜字第1060073159B號函.doc

相關連結

愛因斯坦培植計畫相關檔案
哥倫布計畫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