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

「財團法人唐獎教育基金會」活動訊息

唐獎教育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www.tang-prize.org/first.php)


§「唐獎第四屆頒獎典禮」

將於1120(星期六)下午14隆重登場!

8位唐獎得主分別來自7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孟加拉、哥倫比亞、黎巴嫩,將分別在所屬國家於線上受獎及發表得獎感言,唐獎教育基金會將全程直播,誠摯邀請您屆時至唐獎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TangPrize)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ngprize)線上參與,共同分享這份榮譽與喜悅,並一起感受唐獎得主們的精神、貢獻和遠見,關心地球永續發展。

§「唐獎第四屆得獎人演講」

唐獎教育基金會誠摯地邀請您聆聽5場得獎人演講,一同關心永續發展、漢學、法治等議題,時間和演講題目分列如下:

日期:1120(星期六)

一、上午10:漢學獎得主-王賡武教授(Wang Gungwu)發表演講,主題「文史相成的中國之道」。

下午17:永續獎得主-珍古德博士(Jane Goodall)發表演講,主題「希望」。

三、下午1930:法治獎得主-孟加拉環境法律人協會(Bangladesh Environmental Lawyers Association)發表演講,主題「公益訴訟的影響力」。

四、下午20:法治獎得主-法律實踐進程組織(The Legal Agenda)發表演講,主題「公益訴訟如何在不民主的阿拉伯突圍:The Legal Agenda經驗的啟發」。

五、下午2045:法治獎得主-實現正義:法律、正義暨社會中心(Dejusticia: The Center for Law, Justice and Society)發表演講,主題「策略性訴訟、民主與社會正義:Dejusticia與全球南方的觀點」。

§「唐獎第四屆得獎人演講-生技醫藥場」

唐獎教育基金會誠摯地邀請您聆聽3位生技醫藥獎得主演講,時間和講題分列如下:

日期:1127(星期六)

一、下午16:生醫獎得主-查爾斯迪納雷羅(Charles Dinarello)發表演講,主題「介白素-1:系統型及局部型發炎中主要的媒介物質」。

二、下午17:生醫獎得主-馬克費爾德曼(Marc Feldmann)發表演講,主題「洞悉自體免疫的分子機制轉譯成有效的治療」。

三、下午18:生醫獎得主-岸本忠三(Tadamitsu Kishimoto)發表演講,主題「介白素-6:從關節炎到T細胞療法(CAR-T)與新型冠狀肺炎之應用」。

 

該活動之舉辦對於尊崇唐獎得主們成就具有深遠意涵,特別是在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他們對疫情的趨緩皆有所貢獻,歡迎大家踴躍線上參與!

1100010754 唐獎活動資訊附件一

 

相關附件:

財團法人唐獎教育基金會來函(1101027唐企字第1100000020)

附件一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