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第1110045
111
9月8日

       

為支援科技政策規劃及研究工作,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建置「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簡稱PRIDE資料庫(http://pride.stpi.narl.org.tw/),資料範圍涵蓋社會、經濟、科技等領域的指標資料,並提供指標資料查詢、下載、立即線上繪製統計圖表等功能。今為鼓勵青年學子利用數據建立資料處理與邏輯分析之能力,進而透過PRIDE資料庫豐富的各國指標資料了解國際現況並開拓國際視野,以及藉由專題研究及小論文寫作的概念,鼓勵學生自主學習,提升學生的思辨能力,特舉辦此競賽活動。本年度報名截止日期為1111026日(星期三)下午5:00,歡迎有興趣的大學生及研究生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資訊:https://pride.stpi.narl.org.tw/index/competition/4b1141ad81a98bff0182102880f2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