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樂。無齡博覽會」(AGELESS EXPO 2023)

本活動是將樂齡產業帶進南部並推動產業市場需求的國際展會平台,希望藉此啟發民眾以正向的態度迎接高齡生活,全面地思考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今年度以「健康X智慧X樂銀光」為展會核心價值,規劃六大展區,內容鎖定於長照政策相關的醫療輔具、照護服務、友善飲食等市場需求,旨在探討與解決高齡照護、居家照顧、失智症和長照諮詢等重要議題;論壇活動「無齡世代高峰會」並榮幸邀請了來自台日韓的專家齊聚一堂

 

展會日期:

1121110() 1111() 10:00~18:00

1121112() 10:00~17:00

展會地點: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

報名連結及QR codehttps://bit.ly/3LVh5ZV

 

另檢附展會簡介如附件,亦可上展會官網(https://www.eldercareasia.com)瀏覽。如有興趣個人或組團前往參觀,請先預先登錄,以節省您現場寶貴時間。

主辦單位: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茵康[112]字第11210330號來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