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環境科技論壇暨成果發表會」

環境部近年在各研究機構(關)之協力下,環境科技研發成果斐然。為持續提升環境科學技術的研究和發展,擴展研究量能,促進跨界合作和激發創新思維,誠摯邀請產、官、學、研界的專家們共同參與探討未來環保綠色科技的前景,同時提供國內環保科技研究方向的建議。

n 主辦單位:環境部 n執行單位:環資國際有限公司

n 活動日期:112 11 7 日(星期二)

n 活動時間:上午 9:00 至下午 4:40

n 活動地點:環境部後棟會議中心二樓多功能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156 號)

n 活動對象:對環境科技有興趣者

n 免費參加,額滿為止

n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至下列網址進行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L3Ca8Ugymk241f89A

 報名截止日:112  11  3 日(星期五)中午 12 

n 學習時數:依參加身分不同有以下時數

 一、環境教育時數 4 小時

 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4 小時

 上述學習時數需經由系統身分認證後核發。

n聯絡人:(1) 環境部綜合規劃司賀志殷技正 (02)2311-7722 分機 2981,E-mailcyho@moenv.gov.tw

     (2) 環資國際有限公司羅子萱 (02)2331-5000 分機 604,E-maila0952715738@eri.com.tw

1120012221環境部112 年環境科技論壇暨成果發表會附件2

 

n注意事項:

 1. 紙本資料、論壇資料放置於雲端,提供 QR Code 連結,可下載瀏覽。

 2. 本活動不提供一次性餐具,請自備環保杯、筷。

 3. 若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將可能導致無法成功報名此次活動。

 4.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不另行公告。

 6. 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於對本活動條款、細則及注意事項之詮釋、修改、變更或增減,作出最後決定。

 7. 論壇辦理期間得視流行疫情應變需要,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發布之相關規定辦理。

【附件】

來函議程及交通資訊邀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