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項徵求案係依科技部「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辦理,旨在增進我國與國際學術界之交流,提高我國科技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

二、108年度第2期之作業時程如下:

1.系統受理日期:10891-929(校內截止日)

2.公告結果日期:108122

3.會議舉辦時間:須為108101()之後舉行者。

三、申請人(研究人員)應配合所屬服務機構設定之作業時程,以個人帳號、密碼登錄科技部網站,於線上作業系統製作申請所需文件送出,逾期或申請文件不齊者,本部不予受理或予退件。為避免網路壅塞,請申請人及早作業。

四、為鼓勵與國際性學術組織聯合舉辦國際大型學術會議,請申請人詳填外籍學者參與人數及國家數(含我國至少3國以上,惟不包含大陸地區及港、澳),俾利審查。申請案經審查後未獲補助者,不得提出申覆。

五、本案作業要點請至本司/一般性及專案型國際交流方案補助/相關網頁內(如附網址)參閱並請下載利用。

六、本案聯絡人:

1.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2.相關規定如有疑義,請洽科技部科教國合司業務承辦人陶正統副研究員,Email:cttao@most.gov.tw

相關連結

本部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