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構想書申請收件期限自即日起至1090119日(星期日)(採線上申請作業,不必備函),逾期送出、資料不全或不符相關規定者,不予受理。

二、計畫構想書之主持人應循科技部一般專題研究計畫之申請程序,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在「學術獎補助申辦及查詢」項下,點選「專題研究計畫」新增申請案,並於「構想書計畫類別」下,點選「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填列製作構想書。

三、計畫徵求公告、構想書申請須知及構想書申請表格資料詳附件。構想書(CM02)有頁數及格式限制,請務必依規定填寫,不符規定者,逕不送審。

四、科技部生科司及計畫辦公室另將舉辦本專案計畫之徵求說明會,說明本計畫之徵求目的、徵求重點及相關申請須知等注意事項,誠摯歡迎各大專院校與研究機構相關領域研究學者參與本說明會。本說明會無需報名,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說明會場次如下:

【台北場】

時間:1081119(星期二) 15:00~16:30

地點:科技部2樓第4會議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

【高雄場】

時間:1081125(星期一) 13:00~14:3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勵學大樓3樓視聽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台中場】

時間:1081129(星期五) 15:00~16:3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癌症大樓9A-B會議室(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

五、聯絡人:

生科司承辦人:李慧欣博士後研究員

電話:(02) 2737-7461

傳真:(02) 2737-7671

E-mail: hhlee@most.gov.tw

地址:1062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212106

附加檔案

109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申請須知.docx

109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徵求公告.docx

109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申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