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計畫旨在提升國內新穎材料設計,如量子材料開發、單晶合成與磊晶成長以及相關學術研究、強化元件製作之研發品質及競爭力與促進國內基礎科學研究。

二、計畫徵求分三種性質:

()材料服務計畫:旨在建立或維持尖端晶體、量子材料及單晶與磊晶成長所需之關鍵性核心設施、技術、研究及服務實驗室,以期發展出具關鍵功能性材料或關鍵長晶及檢測技術。

()學術型研究計畫,旨在研究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學術特性。

()應用型研究計畫,旨在發展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應用性研究。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981日開始。

四、申請學門代碼請填M140101(尖端晶體服務)、M140103(尖端晶體學術研究)、M140104(尖端晶體應用研究)。

五、其餘詳細徵求內容請參考附檔徵求公告。

六、本案即日起受理申請,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09221(星期五)中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俾利依限彙整函送科技部。

七、聯絡方式:

()科技部聯絡人:相關計畫內容疑問,請洽科技部自然司徐文章先生,(02)2737-7465tykuo@most.gov.tw

()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

提醒各位師長:

1.申請各計畫時,請務必上校務資訊系統填寫「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T.3.0.26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請師長依提示訊息完成填寫並須存檔成功,以利各計畫之申請。

2. 109年度開始執行的法人計畫須內含或外加5%營業稅並開立發票(惟若政府相關部會有新的決議,將依相關決議辦理)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