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將推動下一個十年半導體產業所需的前瞻元件與材料、先進製程檢測等技術的先期布局,此計畫將以「科學超前佈署」的創新思維,探索突破現有框架的創新解決方案,解決2030年等效次奈米半導體量產技術所需之關鍵問題,以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持續領先的地位。本計畫徵求之研究重點分為三大研究領域,計畫請從三大研究領域中,擇一申請最相關之領域,所推動之研究領域說明請參閱附件。

二、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0218日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繳交送出,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三、專案計畫徵求說明會場次如下,參加人員請先報名,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EZz2ThDM1DdR1wQA
時間:1215() 下午1330 ~
地點:科技部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 科技大樓二樓 第13會議室

附加檔案

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徵求公告.pdf

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徵求公告【附件】研究領域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