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技部為鼓勵具有前瞻性的傑出學者進行人文及社會科學專書寫作,計畫成果為出版卓越專書及該專書出版前之主題研討座談會,以期逐步為學界累積卓越專書與經典著作。

二、計畫主持人需符合下列資格:
(
) 符合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之人文學及社會科學領域人員。
(
) 退休之人文學及社會科學領域教學、研究人員得提出申請,惟其申請機構應於申請函內敘明願意提供相關設備進行寫作,並負責一切行政作業。退休後在非科技部補助機構擔任專任教學或研究人員,不在補助範圍。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1081日開始。本案經核定通過後,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執行科技部其他研究計畫。

四、本案計畫書內容不得同時向科技部重複申請,如有與其他研究計畫部分重複情況,應於計畫聲明書及計畫書內容清楚說明。申請類別:「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請於人文司學門代碼依學門選擇HZZ07「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

五、其餘詳細徵求內容請參考附檔。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0.2.17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聯絡方式:
(
) 科技部聯絡人:人文司藍小姐,電話:2737-7460E-mail: wclan@most.gov.tw
 (
) 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10 年度科技部補助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徵求公告 .pdf)110 年度科技部補助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徵求公告 .pdf156 kB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