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計畫推動下一個十年半導體產業所需的前瞻元件與材料、先進製程檢測等技術的先期布局,將以科學超前佈署的創新思維,探索突破現有框架的創新解決方案,解決2030年等效次奈米半導體量產技術所需之關鍵問題,以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持續領先的地位。

二、本計畫徵求之研究重點分為二大研究領域,計畫請從二大研究領域中,擇一申請最相關之領域(細節請參閱附件)
   (
) 領域一:Å尺度半導體關鍵檢測技術
   (
) 領域三:次奈米半導體元件與晶片關鍵技術探索

三、本專案須規劃自110111日至1141031日多年期計畫書,且以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為限。

四、總計畫主持人限申請本專案計畫一件,並不得擔任本專案其他申請案之子計畫主持人,已為本專案之總計畫主持人或子計畫主持人仍應受本項規定之限制。其餘規定請詳閱徵求附件。

五、有意申請者請於110.8.26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六、聯絡方式:
 (
) 科技部聯絡人:相關計畫內容疑問,領域一請洽自然司郭廷洋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465、領域三請洽工程司潘敏治副研究員,電話:(02)2737-7983
(
) 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

附加檔案

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徵求公告(第二次徵案).pdf

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徵求公告(第二次徵案)【附件】研究領域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