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技部為鼓勵具有前瞻性的傑出學者進行有系統、可長遠發展且深刻反映時代意義的人文及社會科學專書寫作。計畫成果為出版卓越專書及該專書出版前的主題研討座談會。該專書必須兼具學術深度與廣度,本土與國際視野並重,而且是能有長遠影響力的重要學術著作。

二、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1181日開始,申請類別:「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請於人文司學門代碼依學門選擇「HZZ07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本案經核定通過後,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執行科技部其他計畫。

三、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1216日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四、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0800-212-058(02)2737-7590~2。相關規定如有疑義,請洽科技部人文司承辦人藍小姐,電話:(02)2737-7460e-mail:wclan@most.gov.tw

附加檔案

111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徵求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