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科會為推動國內學術發展暨促進與愛沙尼亞(Estonia)之學術合作,於2012年與該國研究委員會(ETAg)簽訂科學合作協定,並開展雙方研究人員交流互訪計畫。

二、計畫類型:

(一)   交流互訪計畫,計畫主持人赴對方國家研究訪問,可為「單向研究訪問」或「雙向互訪」。

1.單向研究訪問:不論我方研究人員赴愛沙尼亞或愛方來臺,均需提出申請案,申請對應之我方出國差旅費或愛方來臺生活費。(派遣方及接待方均需提出申請案)

2.雙向互訪:得同時申請我方之出國差旅費及愛方之來臺生活費。(請各別於「出國」及「來臺」內提出申請)

(二)   申請案必須以未來合作研究為前提,互訪的主要目標是研究人員共同討論合作研究計畫之細節,因此在提交申請案前就必須與合作夥伴建立連絡管道。

三、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1.12.28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同時繳交送出,並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國科會申請。

四、聯絡人:國科會科教及國際合作處林惠珍 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559Email: hclin@nstc.gov.tw

附加檔案

計畫申請說明.pdf

台愛互訪計畫申請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