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次徵求將以下列四種性質之計畫為重點,各項目詳細列舉請見附件徵求書。

(一)   材料服務計畫,旨在建立或維持尖端晶體、量子材料及單晶與磊晶成長所需之關鍵性核心設施、技術、研究及服務實驗室,以期發展出具關鍵功能性材料或關鍵長晶技術。

(二)   學術型研究計畫,旨在研究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學術型研究。

(三)   應用型研究計畫,旨在發展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應用性研究。

(四)   卓越研究群計畫,旨在連結前三類型,以長晶關鍵技術為核心,整合學術與應用之計畫。

二、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1181日開始,計畫性質為專案型研究計畫,未獲補助案件恕不受理申覆。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1.1.20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三、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 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其他申請本計畫相關事項或問題,請洽科技部自然司/郭廷洋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465

附加檔案

111年度科技部尖端晶體材料開發計畫徵求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