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技部與英國國家學術院(British Academy, BA)為鼓勵臺灣與英國雙方研究人員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進行合作研究,於2000年簽署合作協議,公開徵求臺英雙邊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人員交流計畫(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and Mobility, IPM Scheme);自2017年起雙方協議停辦IPM計畫,啟動臺英雙邊小型研究計畫(Small Research Grant, SRG),屬1年期計畫。計畫執行期間,必須至少有一方至對方國家訪問一次,並係以執行合作研究計畫、雙方共同討論及強化研究成果為目的;不得為與其他研究機構洽談合作、或為出席其他項國際學術研討會為訪問目的。

二、本項申請案須由臺、英雙方計畫主持人分別向本部及協議單位(BA)同時提出申請,且雙方提出之計畫名稱須相同,內容須經雙方同意,申請案始獲成立。我方每件計畫補助經費約為新臺幣200,000/年,以補助雙方為進行合作小型研究計畫直接相關之費用。 計畫執行日期:202251日至2023430日(預計)

三、本計畫相關申請細節請參閱科技部網站,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0.11.5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並送出,同時請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附加檔案

[公告]MOST-BA_2022徵求說明.pdf

臺英雙邊協議計畫案_計畫書建議大綱.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