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DAAD)主辦的Falling Walls Lab 創新挑戰賽,與臺灣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國科會)合作,旨在推動新生代科研發展和創新交流,今(2023)年的比賽將於518日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18日截止,徵求各領域有創意、有革新想法、有抱負的新世代開創者參加!

l   參加資格:年滿18歲,各學科領域的學士/碩士/博士學生、博士後、年輕學者與科研人才,均可報名參加。僅能以個人名義報名,不接受團體參賽。(請注意: 已畢業取得學位者,學士應為10年內、碩士7年內、博士5年內,詳情以官網為準)

l   比賽方式:以英文進行,參賽者利用 3 分鐘的時間介紹自己的研究,清楚闡述想要解決的問題與方案,主要針對科學、創新及發展等項目,演講者須為本人,演講時使用三張簡報,一張介紹姓名、所屬單位機構和題目,另外兩張則為展示內容。

l   報名網址:https://falling-walls.com/lab/apply/taipei/

l   截止日期:2023418 (線上系統於23:59關閉)

l   比賽時間:20235 18 (星期四) 下午

l   比賽地點: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科技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