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長好:

本校與國立清華大學兩校積極籌劃學術研究合作事宜,雙邊合作研究計畫預計於6月公告徵求、計畫書則預計於8月底前收件完成,計畫期程為112年1~12月。(首次合作擬先徵求個人型計畫)

為促成更多跨域合作團隊,也讓兩校研究人員有機會面對面互動,本處擬訂於5月初舉辦雙邊交流媒合會議。


高醫(KMU)-清大(NTHU)合作研究雙邊媒合交流會議

時間:111年5月9日(星期一) 下午12:50~15:10

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9F會議室

※當天擬安排與會人員先個別做1~1.5分鐘的自我介紹(約1~2張投影片,格式另行提供),再進行雙方自由互動交流


因雙方須於會議前彙集所有與會教師的自我介紹投影片(內容至少包括個人照片、系所科別/姓名/職稱、聯絡方式、研究領域專長、擬合作之研究主題及方向
,兩校並將各自統一套用背景),且為避免防疫期間大規模群聚,已報名之教師將另行通知且恕不開放現場報名!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再請來電或來信,謝謝!


謹此進行出席狀況調查,
敬請各位師長撥冗於3/29(星期三)前填寫線上表單回覆:https://forms.gle/Dfn6gdB4Kf1KHjTs6

本處後續將再據以聯繫媒合會議相關事宜,謝謝您的幫忙。

 

[備註]
1.本校及清大各自調查所屬人員出席狀況,當天清大團隊將南下參與。
2.歡迎高醫校院有意願與清大合作之PI參與,不侷限於擬撰寫提出112年度合作研究計畫者。
3.之前尚未填寫合作意願調查表單者,敬請於備註欄簡述擬合作主題或對象,謝謝。

 

 

聯絡人:研發處-林君珍小姐 (#2365, cchenlin@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