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11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種子計畫)」即日起開始申請,有興趣者請於930日下午5:00將計畫書及相關資料依規定辦理,資料缺件或逾期不受理。

申請資格:

(1) 無資格申請政府機構計畫補助案之專任講師。

(2) 本校專任教師已向國科會、衛福部或其他政府機構申請但未獲得補助者。

(3)已獲校外機構補助執行計畫者,不得申請本補助案

(4)依條款規定:獲得本校二次補助者,再申請時需檢附期刊論文以本校之名義且為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與補助計畫內容有關之SCIESSCIEIA&HCITSSCITHCI Core 之論文)。如二年內未發表,第三年起不再予以補助。

(5)請先依國科會、衛福部計畫審查委員之意見修正原計畫書(這部分將列入審查重點之一),經費亦請依本校規定修正(不超過二十萬元)。

檢附之文件:

(1)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書。

(2)未獲通過之機構證明、審查委員意見及計畫主持人回覆意見(新計畫書則不用檢附)。

(3)研究績效表(請檢附每篇論文抽印本第1頁影本)。

申請步驟:

1.    請至校務系統T.3.0.27.已申請計畫登錄,進行登錄上傳計畫書及相關文件

2. 計畫書及相關資料之”電子檔”請傳至research2@kmu.edu.tw(電子檔請以PDF格式並用自己的大名為檔名存檔)

3. 繳交計畫書及相關資料紙本一份至研發處彙辦。

附件下載

計畫管理系統(T.3.0.27) 操作手冊 (種子計畫版)

111 種子計畫書

111 研究績效表

 

~~ 請考量己身負荷,申請適量計畫。建議每位申請者以執行兩件由研發處統籌之校內及跨校計畫為原則 ~~

計畫類型如下 :

高醫中山

高醫陽明交大

高醫國衛院

高醫屏科大

高醫清大

種子計畫

前瞻重點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