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通告第1120158
113
42

    

一、時間:113715日至同年823日(暫定、共六週)。

二、主旨:2024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提供大專生在暑假期間能夠參與前沿的科學研究的機會,並經由為期六週的專題研究實習探索個人對於科學研究的方向,強化自身在科學研究上之知識與能力。

三、參加對象:具基礎研究能力之在學大學生,在台需有正式學籍及居留證。

四、獎助學金:新臺幣2萬元(7-9月需符合學籍規定並繳交研究報告,並於9/3之成果會議上發表成果,研究期間食宿自理)。

五、報名方式:請於11351日(三)前上網填妥報名表,並將推薦函及個人履歷(所有履歷請合成一個PDF,內容包括:個人簡介、申請動機、相關的學習經歷及研究,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ttss@astro.ncu.edu.tw,主旨請敘明「(姓名)_報名2024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逾期恕不受理。

六、研究室名單及介紹:詳見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網頁

七、錄取通知:將由各實驗室老師依志願序及報名文件評定優先錄取順序名單,申請結果將於:將由各實驗室老師依志願序及報名文件評定優先錄取順序名單,申請結果將於11364()公布於本計畫網站,亦將個別以電子郵件通知。

八、注意事項: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請以最後公告內容為準。

九、本案執行單位及聯絡人:「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TTSS)王小姐,電話(03)4227151分機65955、聯絡信箱:ttss@astro.ncu.edu.tw

    

 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網頁:https://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4/02/21/2024summer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