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項徵求案係依科技部「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辦理,旨在增進我國與國際學術界之交流,提高我國科技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

二、申請對象與資格:() 國際性學術組織須經科技部認可。() 申請機構及主辦機構須為公私立大專院校,及公立或經本部認可之私立研究機構。() 國際學術研討會之籌辦及國內學界之參與層面應具有全國性。() 國際性學術研討會須公開徵求論文或邀請發表論文。

三、為鼓勵與國際性學術組織聯合舉辦國際大型學術會議,請申請人詳填外籍學者參與人數及國家數 (含我國至少3國以上,惟不包含大陸地區及港、澳),俾利審查。申請案經審查後未獲補助者,不得提出申覆。

四、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09.3.30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五、本案聯絡人:()相關規定如有疑義,請洽科技部科教國合司業務承辦人孫小于科員,Email: hysun@most.gov.tw()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相關連結

科技部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