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9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種子計畫)」即日起開始申請,有興趣者請於930日前將計畫書及相關資料”電子檔”(PDF格式+自己的大名為檔名存檔) 傳至research2@kmu.edu.tw並同時檢送一份計畫書紙本送至研發處學研組彙辦。

申請資格:

      (1) 無資格申請政府機構計畫補助案之專任講師

(2) 本校專任教師已向科技部、衛生福利部或其他政府機構申請但未獲得補助者

(3)已獲校外機構補助執行計畫者,不得申請本補助案

(4)依條款規定:獲得本校二次補助者,第三次申請時需檢附期刊論文以本校之名義且為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與補助計畫內容有關之SCIESSCIEIA&HCITSSCITHCI Core 之論文)。如二年內未發表,第三年起不再予以補助。

(5)請先依科技部、衛生福利部計畫審查委員之意見修正原計畫書(這部分將列入審查重點之一),經費亦請依本校規定修正(不超過二十萬元)。

檢附之文件:

      (1) 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書

      (2) 未獲通過之機構證明、審查委員意見及計畫主持人回覆意見(新計畫書則不用檢附)

(3)  研究績效表請檢附每篇論文抽印本第1頁影本

(4) 個人資料表


教師專題研究計畫補助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