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構想書申請收件期限自即日起至1100119日(星期二)(採線上申請作業,不必備函),逾期送出、資料不全或不符相關規定者,不予受理。

二、計畫構想書之主持人應循科技部一般專題研究計畫之申請程序,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在「學術獎補助申辦及查詢」項下,點選「專題研究計畫」新增申請案,並於「構想書計畫類別」下,點選「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填列製作構想書。

三、計畫徵求公告、構想書申請須知及構想書申請表格資料詳附件。構想書(CM02)有頁數及格式限制,請務必依規定填寫,不符規定者,逕不送審。

四、科技部生科司及計畫辦公室另將舉辦本專案計畫之徵求說明會,說明本計畫之徵求目的、徵求重點及相關申請須知等注意事項,誠摯歡迎各大專院校與研究機構相關領域研究學者參與本說明會。本說明會無需報名,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說明會場次如下:

(1)    【北部場】
時間:1091123(星期一) 10:00~12:00
地點:科技部2樓第10會議室 (臺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

(2)    【東部場】
時間:1091124(星期二) 13:30~15:30
地點:慈濟大學 和敬樓2樓第二教學研討室 (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

(3)    【南部場】
時間:1091125(星期三) 14:00~16:00
地點:成功大學 成杏校區醫學院4樓餐廳第一研討室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

五、生科司承辦人:李慧欣博士後研究員
電話:(02) 2737-7461
傳真:(02) 2737-7671
E-mail:hhlee@most.gov.tw

重要提醒

煩請計畫主持人送出計畫構想書時,務必同時另寄一份副本至學研組,或以電子檔傳送至  research1@kmu.edu.tw ,以利本校彙整、統計作業,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附加檔案:

110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徵求公告.pdf

110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申請須知.docx

110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申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