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次徵求案擬藉由針對高密度基礎建設與高動態變動的海岸線與河域系統,建構跨越地球科學多重領域、多空間與多時間尺度的高精度觀測,以獲取大量高品質的基礎國土資訊,回應臺灣社會經濟永續發展的知識需求,並作為各類資源調控、土地利用、韌性減災的政策規劃與實行依據。徵求相關事項請參閱附加檔案。

二、本計畫之執行期程預定自11161日開始,另將於111年中3月下旬舉辦徵求說明會,歡迎踴躍參與,確切時間與報名資訊請留意科技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推展中心」官方網頁(網址:https://spec.ntu.edu.tw/)。

三、有意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1412日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同時副知研發處,以利彙整函送科技部申請。

四、本案聯絡人:

(一) 相關計畫內容疑問,請洽科技部自然司陳慧真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445

(二) 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洽本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2

附加檔案:

111年度河海變遷計畫徵求公告.pdf